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31/5

今天和我的男人去出去吃~~

因为本人太漂亮·~所以男人不带我去吃别的东西~~

哈哈~~因为本人心血来潮·~~想做美女~~哈哈

本人被男人带进一间北海靠近sunway的餐馆~~VICTORIA STATION吃西餐~~

进到里面去本来想坐在火车上的~

谁知道进到去看到亲戚~

直接吓到~~坐去另一边~~男人也吓到~~哈哈

过后看menu~~哈哈~英文字到完~@@

我就看有没有鱼的西餐~~果然有·~哈哈~

男人就很好笑~哈哈~~乱选~选到要点一只小鸡来吃~~OMG!!!!!!!哈哈

TO:我的男人~~


-------->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·~你看了不要自己爽自己笑啊~哈哈~~你一定在偷笑的!!!!!

过后那个waitress就说是一只鸡来~~不是西餐~~

过后waitress叫他叫另一种鸡扒和鱼扒的~~

等了一下~哈哈~~我们说话~~做傻开始了~xD

过不久就来了~~我们就拍照先~~

来一张男人照


被偷拍的傻样~~哈哈·


 男人的西餐~


我的西餐~


VICTORIA STATION PLATE 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男人的帅样~

两个人吃了78++

一个人要38++

幸亏我有一个好男人~~

还能吃这些的~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过后在车得合照~~


很有夫妻脸哦~






哈哈~~写到这里~~我要去玩我的游戏了·~

因为人家一直在我面前lan c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ust 4 Aiko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