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我的人生目标·


我的人生目标

前几天想上来写的,但没时间上~~


我的朋友joe买了她想要的相机了~~他爸爸很疼她~~羡慕o~

但如果我家人现在很有钱也会买给我的~

我也等了很久忍不住前几天就去和妈咪说我也要买~

因为相机能拍了很多美丽的图片还有很多功能~

唉~~过后妈咪就讲如果之前你没发生那些事就好~

我就静静了·~可是我相信很快就能了~~应该多几个月吧~

我现在都在帮她做工~又很少出去~^^

乖多了~~最近在家都很忙~~不是功课就是补习不然就是seni!!!!!!!!...

啦啦啦~

一个字形容~''累''

但每天都很开心~~因为有了他~就是我的男人~^^

他很可爱一直和我又傻又疯~~

对我很好~~太爱你了啦~~<3大笨蛋~

还被他取名我叫‘‘鸡蛋糕’’..

我看他是傻了~哈哈

最近也没什么和妈妈不合~~

也没什么吵架~>.<''

因为我妈妈应该是慢慢接受我的男人为我男友了吧~

很开心~~<3~~哈哈


最近想了很多东西~~想读完中5就去LCCI 读会记~~

也想读摄影~~爱上了~~

但全部都要读至少两年~~

我的男人很可爱~~叫我不要读~

因为他想我时时刻刻陪他~~:-)

很好笑~

但我答应自己了~~如果我有一天失去了你~

那时我就很糟了~~所以我也要为我的想法想~~唉~~:-(




就写到此地~~不写了~~要玩我的游戏了咯~~哈哈~~>.<''~

不要说我幼稚哦~这些是我玩了两年了~习惯了~所以一定会玩的~~

88~^^


可爱的我们~xD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ust 4 Aiko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