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24/5

最近很讨厌一个人~

越来越dulan~~~我不会那么笨让你利用了~

谢谢你没带我出去花钱~出去也没叫我去~~~现在我越来越会存钱了~~

skip~~~~~~~~

我的计划要来了~~

我要出车~~有人support我~~很好一下的~~Honda civic type R(white)~~

在dream着~~哈哈~~很期待~~那个人说多两年或一年~~

好咯~~我就等~~muackzzz

HONDA CIVIC TYPE R~





我讨厌的那个人就是在班的~~看到她的脸就dulan~

你怎样对我,我不会理你~我会保持回那样对你~~

其它人你就不会这样~~当我是利用品啊!o0o


不要对好入座~~~~~我的心事我现在只告诉我的青梅竹马shan~~和一个我靠了3年的朋友~~就是jascy 了~~,xin hui , Joe @xiao shuang等等~~

参她们最好了~~她们比较了解我~<3


FOREVER FREN!!!!!!!!!!!!!!!

现在在考试当中但要完了~~倒数两天~~

我要去clubbing!!开始clubbing了~~yeaH!!!!!!!

过了星期4~我没去了~~很累

读了两个星期多的书~~哎~~说到数学~

这期数学晕死了~~50到65分左右吧~~

算了~~幸亏还有人比我低·~

有一个朋友还为了吃‘tao’

跟朋友说她这期考试不做了~

交白卷~~晕死~@@

这样也做得出~~

这次的akaun我要下功夫了~~以前akaun笨笨~~现在补到一个simpang ampat的~~

厉害去~哈哈~如果我这期akaun A或B的话~spm就不用怕了~~我又在来炸了~

AIKO~~加油加油~

说到我的男人~他真的很好的~~来我家亲自下厨~~<3

煮鱼~虾膏肉~~吃到很饱~~yummy~yummy·<3

靠他我就能快乐了~~感情也很好一下~~

Thx you always belong me<3

越来越你~~老公~<3





唉~~不说多了~~我要下线了~晚安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ust 4 Aiko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