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8-8-2011

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

就是我和我的宝贝的半年几年~~很快哦~~

希望我们更久~~<3

宝贝你对我真好~~我会好好珍惜你~~

爱护你~

疼你~~

管你~~

打你~~

骂你~~

这些是我的最爱~~

最近在班很闷哦~~因为一个人坐~~

而且旁边的人死掉了~~爽爽来~爽爽不来~~

但也没什么很安静哦~~

我的undang昨天考pass了~~

很开心~~<3

星期三听teori 没去读书~~希望你们别想我咯~~

今天joe没来~~啦啦啦啦~~

害到我~被罚站~~简直是TMD

但我也为她牺牲~~因为老师没扣分~~:D。。

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好嘞?

最近在动脑想买东西~~在打算买contact lens~

明天就去批发商看了~希望能成功~~

好了~~家里的疯狗真乱~~在乱了~~像狗在吠~~

真的beh tahan~~才11.30PM nian~~:-(

bye,good 9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ust 4 Aiko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