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讨厌xxx~~

我很讨厌那些用非法手段的人~~

因为它就是,所以我永远都不会支持她~

她很美咩?pui!!

为了要去看,而坐你们的车去,我就一定要支持凭什么?

你们全部都不能参了啦~~懒叫人罢了~~

我也不是很想参啊,因为我参不起那些很的人~

以为你们有车驾照就很骄傲

有钱就很骄傲?

很‘’啊~~

都不是靠你们双手做出来的~~

有本事就自己靠自己啦~~

屌!!

还有啊~~不要一直在我耳边提那些赢输的东西~~

刺耳罢了

不懂为什么我越来越讨厌你们~~

还有啊~~

不要和我东西~~

跟你们不是很熟~~

我没用你们的东西,你们就不要用我的~~~~

不要对号入座~~过几天我将会封锁我的blog~~

只给我的blog友看。。^^

还有两天就半年了~~~

日子真的很快~~爱你哦~~

我的宝贝老公~~~鸡疯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ust 4 Aiko Life